【双羊】苗家兄弟二三事

带着爹妈毕业旅行,又激动又紧张(*/ω\*)
想到出门急急忙忙好像忘记给床套套子了…希望两只不要在我床上拉屎………
————

7

虽说苗桦的食量比苗柏的要大上好些,两个人的身量确实差不大多,两人个子相仿,有时候从背面望过去,一时间倒也分不清楚谁是谁。
有次纯阳弟子闲谈,不知怎么就扯到了这对儿兄弟身上,有人就感慨了一声。
“他们两兄弟吃的不一样,个子倒是差不多,莫不是苗桦吃了不见长?这都是吃哪儿去了。”
有人便接了一句:“苗桦似乎比苗柏重些。”
“何以见得?”
“前几年他们还小我抱过他们。”
那时候不过半大小子,现在二人蹿高了许多,这几年前的经验自然做不得数;其他人便嘘他拿陈年老帐说事。
“你们管呢!闲的么?”


这不就是么。


8

有天师兄甲兴冲冲跑来找师兄乙,中途还喊了丙丁戊。
“跟你们说!”
“说。”
“我刚看见苗柏苗桦打架了。”
“然后呢?你手痒?我也可以陪你啊。”
“你别打岔!”师兄甲给了师兄乙一肘子。
“我刚看到兄弟俩比试呢。结果俩小子打着打着把剑丢了上手了,苗柏愣是给苗桦压地上没起来。”
“……”
“这苗桦可不就比苗柏实沉许多么!我从前可没说错!”
“……你可真是咸吃萝卜。”
“我喜欢吃酸萝卜。”
“……”


9

“这么说,苗柏这小子岂不是虚胖?”
那天下午苗柏与苗桦两兄弟被师兄戊轮流来回抱了好几次。

莫名其妙。/ MDZZ。
两兄弟心想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太淡_蜗牛码字党 | Powered by LOFTER